总算把我的photojournalism的作业给完成了

想说既然有那么一组照片,就把它们记录在部落格里好了,以免我以后忘记我也曾经拍过这样一组照片

而且这也毕竟是一间应该和大家分享的老咖啡店,希望对需要的人有帮助吧!

首先,它是一间坐落于曾经被星洲日报快乐星期天报道过的街上,那就是陈旭年街。

DSC_8584.jpg  

    而我所要与大家分享的是这间华美咖啡店。它就位于十字路口,所以十分显眼

10.jpg  

来这里当然就要品尝它的烤面包咯!再配上一杯我最爱的gao gao milo。

这么棒又便宜(RM3左右就可以吃到了)的早餐,还有什么好值得嫌弃的呢?

DSC_8619.jpg  

这间店有两层楼,所以可以选择要坐楼上还是楼下。从楼上看出去的风景还不错的说,那一本书在那边看一整个早上的感觉很好

DSC_8563.jpg  

有大大个的菜单在一楼,可以慢慢看你要吃什么(最好还是快快看,因为他们时常满座,霸住人家的位子也不好意思的说

5.jpg  

其实它的招牌菜很像是chicken chop,不过我没有试过。还是tom yam米粉比较合我胃口=D

在华美的附近有一间锦华咖啡店,也是很不错,时常满座,要找个位子坐都难=.=

当想要吃早餐的时候,这两间咖啡店是不错的选择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