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翰林苑举办了员工旅行,我虽然一个星期只做一天,不过还是有份掺一咖

想说还是记录下来好了,不然以后忘记掉,我发现我的记忆力在衰退之中

也可以让有兴趣去Pulau Tioman的人参考一下

我去的地方叫做'Salang',去到那里要坐将近两个小时的船

顺道提一提,一趟的船票要RM35。

睡料一觉醒来,还是没有到,船外的海景是如此的优美呀!

DSC_7654.jpg 

DSC_7656.jpg  

这里是'Salang'的码头,总算到了Pulau Tioman,我们来了!

DSC_7676.jpg    

椅子后面写着'Salang Indah',看到的人证明你观察力细微+视力6/3

DSC_7717.jpg  

我们住的是靠海的房间,一开门出去就可以看到大海和夕阳了

周围环境是很优美,不过房间还蛮不好的,厕所也很肮脏不过据说我们住的是最好的房间了

来一张背影照好了!这个人怎么那么臃肿呢?!

DSC_7722.jpg  

看得出海水很清澈对吧?:D不要怀疑你的眼睛,它真的就是如此般清澈。

DSC_7804.jpg  

我们用这个背景拍了很多照

据说我隔天早上六点起来准备看日出,结果什么也没有看到。

‘我们昨天看到日落,当然就看不到日出啦!它们不是在不同方向升起的吗?'

是这样吗?

DSC_7826.jpg  

我和蛙镜和日落合了一张影;D

其实去到那边,就是去潜水或浮潜,当然你也可以只去吹海风。

它的配套也主要是潜水和浮潜这类的活动。

我们拿的配套重点活动如下:

Day1: Snorkelling and Relaxing

Day2: Snorkelling and Relaxing

Day3: Snorkelling and Relaxing

不过snorkelling真的很有趣耶!它让我有一股冲动想去学游泳,然后去潜水:D

我们浮潜的时候,太阳不强,所以没有看到很下面

虽然太阳不强,我刚回来的时候都晒到要焦掉咧

我们拿的这个配套一个人RM400左右,有一餐bbq。

p/s: bbq不用自己烤耶,只要坐在那里就有食物送到你面前料真是懒人(也就是我)的福音=P

DSC_7855.jpg  

跑吧!孩子!

这是我第一次去浮潜,对它的印象很好耶

这里有很美丽的鱼,还有不懂世界第几大景色。

我会再来的=)

p/s: 想要去又有任何疑问的话,可以致电询问 Ng Kong Poh (019-7581918/013-7016826)。我想你可以叫他阿Poh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