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20.47.32.jpg  

和知己去新加坡牛车水夜游了一番。

我喜欢吃冰,尤其是雪花冰。

因为对牛车水这个地方我们俩都不是很熟悉,我们绕了很远的路才找到这家冰店 (据说我还从Daiso买了一大袋的容器=.=)

本来我走到一半想放弃了的说,不过知己坚持它的好吃,所以凭着我们坚持不懈的意志,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让我们找到了它的所在之处

走到店门口的时候,还真的是有被它的高朋满座给吓了一跳,而且外面还有蛮多人在等位子的

不过我们还是很幸运地有位子坐

我们叫了芒果和榴莲口味的,结论是榴莲真的很好吃!芒果在那晚会输的原因是因为我认为它不够甜=P

淋在冰上面的榴莲超香的!我只能说:“你真的是我的菜!”

店里面还有买很多口味,例如:cendol, 草莓, 百香果……

下次有机会把你们都试一试

我认为它的价钱也蛮公道的,那么高的雪花冰价格新币五元而已,而且两个人一碗已经可以吃到很满足的了

知己说这间店很像是从下午营业到晚上的(因为那时她早上去没开),

它在牛车水Mc Donald的对面那排店,找不到的话可以问人Mc Donald在哪里,那么你应该就可以找到了

离开牛车水之前,我和知己又去吃了一个榴莲煎饼 (Durian Pancake)。

那个真的也很不错,喜欢榴莲的同好一定要试试看这个好货色啊

这个Durian Pancake在牛车水地铁站的附近哦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