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ournalism' 这是我最新的摄影功课。

本来想说拿以前拍的照片敷衍过去好了,不过想想如果这样的话,我拿这个module就没有意义了。

我又重新拿起了积尘的相机,希望能拍出一组好照片出来。

我的主题是马来西亚柔佛新山的'咖啡店'。

DSC_8607.jpg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新山有了这么一条Heritage Street。

如果以前你问我新山有哪些地方好玩,我会想了很久,然后答案是‘没有’。

现在你问我,我还是会想很久,可是答案是:“或许你可以去新山文化街走一走。”

为了这个作业,我牺牲了一个星期唯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一天,靠着的是意志从床上爬了起来。

先到了这个地方吃早餐--华美茶餐室。

 DSC_8538.jpg  

登登登登~~~就是这里啦,拍下路牌好让想去的人知道它身处何方。 

据说是一间经营了很久的咖啡店,在五福城也是有一家分店。

DSC_8545.jpg  DSC_8561.jpg  

我点了teh O和Tom Yam炒米粉,一大早就吃这种油腻腻的东西,都不懂要怎样说我自己=.=

虽然我很爱炼奶,可是也不用放到酱多啦,我只能说太甜了

ok...原谅你们,或许你们这次失手;)

Tom Yam炒米粉不错,很合我胃口

DSC_8563.jpg  

这是从我坐的地方拍出来的街景,好凉爽啊

这间店有两层楼,我坐的是上面靠窗的位子。

走下来的时候,觉得这个景很有fu

DSC_8574.jpg  

其实我有弄成像拍立得酱,不过两个背景都白白,它们就这样融为一体了

我并不希望你们感情这么好

很像拍他们冲茶啊,煮东西的照片,可是我不敢拍,我怕他们骂我。

我就是酱俗辣,jiang oh(套用雨轩的最新口头禅)

然后吃饱料,我就到处走走看有什么好拍的咯!

DSC_8580.jpg  

其实我真的很想知道这栋建筑物做到酱美是干什么用的,我很像没有看过它开过,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咧

DSC_8584.jpg  

大大张的快乐星期天,介绍的就是这条街。

DSC_8590.jpg  

走走走,就走到这里来料。它是'新山华族历史文物馆'。

本来想进去兜一圈的,忘记做莫我拍料过后又直接走掉了。

绕了一圈,我又去料另一间咖啡店叫东西吃,我的胃真不是盖的

no wonder我会如此臃肿=.=

DSC_8619.jpg  DSC_8617.jpg  

一杯milo,一片烤面包和一粒半生熟蛋,总共四块钱。

我把它们全都吃完了,一滴都不剩

如果我在吃东西这方面的才艺,可以让我的脑袋变聪明一点的话就好咯

经过这两间曾经去过的不错的cafe,就顺便拍了下来。

DSC_8582.JPG  

That's Cafe在那个设计到冠冕堂皇的建筑物旁边。

那时候和雨轩在这里庆祝了她的19岁生日。

凌钰欣我们找一天一起去吧

DSC_8609.JPG  

还有这间Roost Cafe。

两间环境都不错,店里面还有卖衣服耶

DSC_8629.jpg  

走之前,我去这里买香蕉cake。很不错哟还有面包也是。

他们就在店里面做面包和cake,里面有大大架的机器。

很想拍也是,可是我不敢问。给我一点勇气吧

邂逅了两只猫

DSC_8601.jpg  DSC_8637.jpg  

来新山吃早餐的人,jo我咧!我很乐意

p/s:我发现到这组照片不可以交,因为老师讲'photojournalism is about people'我很有预感我到了最后还是拿以前拍的照片来交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