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跟我哥去了广州一趟。

第一次坐多过一个小时的飞机去别的国家,ohh,就留下了果然是'廉价航空'的印象。

我的要求真的不高耶,我只要位子宽那么一点点,冷气开那么大一点点,就好了

在狭窄有点小热的机舱里呆了大约五个小时,终于到了广州白云机场了。

一出机场门口,就有一堆德士司机涌上前来问你要去哪里,用蛮重的口音讲述他们开的价钱几合理。

不过最后我们还是冲出了司机浪(夸张了一小点,因为其实也没那么多司机啦=P),成功到达地铁站。

当我们在买地铁票的时候,那个机器不懂为什么一直不要吃我们的钱,明明放的不是残旧纸币,它也不收

然后就有一个看似很好心的大婶就来抢走我手上的纸币,自己要帮我放进那个机器。

结果她也是试不少次才放进去的,我本来还以为她真的是好心帮我们的,不过原来其实她是来要钱的=.=

总之,这段故事的结论是不要随便接受陌生人的帮助

还有要省钱的同好们,千万不要坐德士从白云机场去广州市区啊~~~

因为我们很像才花了二十元左右的人民币坐地铁,如果坐德士的话起码也要一百元人民币(这已经是便宜的了!)

我们住的酒店是新华酒店,在广州它的历史还蛮悠久了的说。

它就位于人民南路,珠海的旁边(所以晚上要看夜景很方便)

这个就是它的真实面貌

DSC_9380.JPG  

而且它还蛮靠近各类型的批发市场的(衣服、鞋子、精品、药材、海味……)

虽然如此,我建议如果有洁癖的人最好还是选择其他酒店吧。

因为我们发现房间里面有小蟑螂的踪影

而且价钱方面还真是不太便宜,他们还可以这个职员说这个价钱,那个职员说那个价钱。

我只想说:“你们现在是想怎样?!”

放好行李后,就去找午餐吃咯

午餐我们吃的是这个

lunch.jpg  

老实讲:“它还真的不是我的那杯茶耶。”=.=

过后就到处走走,走到了这里来。

DSC_8906.JPG  

里面要找什么电子商品,我想应该都找得到。因为里面的人实在不少,所以我也没有真正走进去逛。

p/s:虽然标榜着“不卖一件假货,不销一个劣品”,不过我哥他上次他来的时候买了两个电话回去,没一下子就不可以用了耶

路上有人在卖这个。请问有没有人知道这些东西是买回去吃的还是养的har?

DSC_8920.JPG  

走进药材市场的时候,遇到了这个可爱的小孩

baby.jpg  

还看到了多汁又鲜红的红枣,

DSC_8942.JPG  

还有这个蛮吓人的东西,据说它是老虎的筋耶

DSC_8944.JPG  

很难得的机会,可以去他们的药材厂见识见识

DSC_8967.jpg  

还有在一间药材店,邂逅了这只猫。

cat.jpg  

待续……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