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马六甲这个地方已经去了很多次的说,不过它对我的吸引力还是很大=P

DSC_4911.JPG 

每每去马六甲,一定会去吃nyonya laksa和cendol,我只能说它真的很好吃

untitled.bmp 

untitled2.bmp 

还有这个即使已经吃得很撑,还是会去排队吃的鸡饭粒,这个也是很不错的说

DSC_1528.JPG 

还有这个很好吃的千层蛋糕,这个可以说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好吃的蛋糕了^_^(或许是因为我也没吃过什么好吃的蛋糕=P)untitled3.bmp

我说,原味的还是最好吃的

拜五和拜六晚上的Jonker Street有夜市哦!还蛮好走的说所以跟我一样喜欢逛夜市的人,可以选择拜五或拜六晚上去=)

这间Geographer Cafe很有味道,I love it

untitled4.bmp 

这间是我们住的酒店(Hotel Puri富礼客栈),走的是娘惹和峇峇风,环境很不错,只不过对我来说贵了些。

新加坡之前热播的连续剧《小娘惹》曾经在这里取景拍摄哦!(听说很像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房价不便宜)

DSC_1679.JPG 

花了十块钱坐船,拍了一些马六甲的风景。

DSC_4809.JPG DSC_4830.JPG

DSC_4878.JPG 

DSC_4922.JPG 

马六甲不懂在几时也成了World Heritage,它真的很不错

考虑来马六甲玩玩吧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