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逛书局,然后在那边呆很久看免费的书=P

因为正版书实在是太贵了,我这个穷学生买不起=.=

那时候看的是这本书,觉得它值得跟大家分享=)

DSC_5686.JPG 

这本书看到我的脚都麻了, 觉得里面有几句话很有意思。

“When something happens to you, good or bad, consider what it means."

"到底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每个人心中自有定见,只要下定决心并努力去追求后,没什么后悔遗憾,也就够了。"

因为就觉得这两句话很像让我突然领悟到了什么,所以当时还用手机把这两句话记录下来了。

或许有钱买书的人可以去买来看一看,我是觉得不错啦^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美好的旅行 书籍
    全站熱搜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