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经过旅游节目、杂志、报章的介绍,我在还没来泰国之前就知道这里有一个地方以火车进站而出名 哈哈!

从曼谷市区坐大约接近两个小时(如果我没记错的话:P)的车才能到达湄公铁道。

[001264]  

 

火车还没进站前,铁道市集就像普通的市集一样营业着,摊位中间就是火车轨道哦!

 

[000028].jpg  

 

火车进站的时间差不多到了,摊贩们纷纷将遮阳的帆布拉起。

 

[000088].jpg  

 

火车进站在即,导游把游客们引导到靠向摊位两旁。

 

[000110].jpg  

 

真的不是夸张,火车就这样只离我们这群来看热闹的游客不到几公分的距离行驶过,脚不小心伸出多一步就会被火车碾过!真的就是那!么!近!    

火车行驶过市集后,摊贩们又纷纷把遮阳的帆布拉回,继续做他们的生意。对他们见怪不怪,对我们这群游客却是那么奇特的经验!

 

心得:我相信会来湄公铁道的游客的目的都是亲身经历火车从身旁经过的快感和那独特的文化!如果你喜欢铁道文化的话,真的不妨花时间到这里亲身体会;)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不好意思,太多‘如果我没记错’:P),湄公铁道市场离水上市场还蛮靠近的,所以规划的时候可以把水上市场也纳入哦!

 

[001337]  

Erm...个人认为船上卖的食物不太适合游客吃,因为看似不太卫生=.=如果你自认有铁胃的话,还是可以试一试啦:P

 

 

 

arrow
arrow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