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哥带我去了广州塔。

从新华酒店,也就是人民南路,搭德士到广州塔竟然要四十多元人民币,抢劫啊!

 

guangzhou tower.jpg  

第一眼看到它的时候,真的是被它的壮丽给电了一下

我买了最便宜的票上去看看,下来的时候有还好买最便宜的。不过可能上到最上面很值得也不一定啦~

DSC_9207.JPG  

夜景真的很漂亮

DSC_9213.jpg  

上去不只可以看夜景,我买的票还有展览可以看。这个是其中一项展览品。

DSC_9293.jpg    

拍了很瘦的感觉,哈哈哈!

DSC_9257.JPG  

从广州塔下来后,我们去珠江边看珠江夜景。很美丽很美丽

在马来西亚应该找不到这种夜景,所以来到广州的话,记得要去看夜景

  DSC_9326.jpg

如果想要做船游珠江的话,珠江新港那里很像有专卖票的柜台。新华酒店楼下似乎也可以买到,那里还有‘广州一日游’,‘深圳一日游’等等的配套,任君选择

喜欢玩滑轮的朋友们,在新华酒店对面的珠江岸边可以租到滑轮鞋,价钱的话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去的时候吸取了教训,回的时候我们决定搭地铁。广州塔的站名叫赤岗塔。

DSC_9370.JPG  

新华酒店最靠近的地铁站叫西门口,从西门口要回酒店还是要坐德士,大概十元人民币左右的车费。

结论是搭地铁无论如何都是一个比较实惠的路线,所以要省钱的同好们搭德士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待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广州塔 夜景
    全站熱搜

    Lin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